作者interbob (bob)
站內Reptile
標題[閒聊] 我叫波比..請投我一票..謝謝Y^0^Y
時間Wed Mar 18 00:34:56 2009
http://www.chungyo.com.tw/news/3_application_detail.asp?id=26
這是波比參加中友百貨活動
需要大家""每天的神聖一票""
台灣土狗,雖然曾經在小時受虐而膽小,
但她天資聰穎,學習能力非常好,會坐下,握手,雙腳坐立,接球等等,最愛坐機車兜風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18.70.208
→ latea1001:這是新品種的爬嗎? 真新奇 03/18 00:50
→ Choma:這隻爬長得好像狗...XD 03/18 10:09
噓 qhahhu:由我開 03/18 20:13
→ cleliza:... 03/19 03:36
噓 Saedr:這隻烏龜缺鈣缺很大喔,連殼都沒了.. 03/19 15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