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tim (就醬)
看板Reptile
標題[閒聊] 送餌料麥皮蟲.....限士林鄉民
時間Wed Mar 18 10:35:01 2009
小蜜不賞臉,總不能來個生炒麥皮蟲孝敬娘親
數量不多,約有20幾隻,所以限住士林鄉民來取(遠到者怕您油錢貴)
小弟住葫蘆堵,煩請有需要的鄉民站內信聯絡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9.198.1
推 takenaka:士林人幫推... 03/18 10:58
→ K118H:我有上千隻XD 03/18 12:27
推 samtry:所以樓上要來盤生炒麥皮蟲了嗎 03/19 0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