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天中午接到的,整個下午到晚上都沒吃沒喝, 晚上回家之後點了燈給他衣服,狗飼料不吃...麵包蟲也不吃。 問了原飼主他說可能是換新環境加上暈車,他家刺刺吃家樂福狗飼料。 我想可能我家狗食很難吃吧,因為我家目前三包都是標榜有機的... 昨晚,我弟打來說阿巧還是整天沒吃,還掉了幾根刺! 但是活動力還不錯,會爬來爬去也給摸摸,但就是不吃東西 >"< 今天一早我準備了家裡所有可以吃的東西, 兔子飼料 兩種、蔬菜乾兩種、鳳梨乾、狗飼料兩種、還有K9。 最後他終於吃了K9!!!!!!!!!!! K9是一種乾燥的肉飼料,泡水還原給狗狗吃的。 http://minilla.pixnet.net/blog/post/22299304 所以小刺挑食原來是因為食物不夠香??? 看他聞聞之後大大吃一口真的 終於放心了..... 我弟昨天聯絡所有他知道有養狗跟貓的同事,請大家今天帶一點飼料來給我們.. 目前我是幫刺刺訂了雞湯的幼貓飼料,應該明天會收到。 好久沒養這種小寶寶了,眞令人擔心捏... -- Minilla in the zoo http://Minilla.pixnet.ne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190.58
marjan:減肥貓飼料好像比較符合營養需求 幼貓應該會太油 03/18 15:53
sorryfly:我家之前吃幼貓結果變超胖 現在換回成貓就好多了 03/18 16:06
Minilla:謝謝!!我是想說先來吃點小顆粒的...等等來換減肥貓 03/18 16:22
d20145:聽說要泡軟餒 03/19 01:25
fastlover:我家的小刺很挑嘴只要泡水跟過夜的它都不吃= =" 03/23 11:20
fastlover:我目前是給它吃幼貓飼養不過越吃好像越胖>_<" 03/23 1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