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acacas (笨猴子NN )
看板Reptile
標題[問題] 小蜜啃樹皮or樹枝
時間Thu Mar 19 00:02:54 2009
請問有經驗的版友們~
有用過哪些樹木給小蜜當作攀爬物呢?
因為知道牠會啃,有些樹木會有汁液~怕他們吃了會有問題
所以來問問大家...
目前是現有台灣欒樹啦....可以用嗎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10.30.254
推 cryocean:我是用芭樂樹和蘋果樹的樹枝...用水果樹枝是可以的 03/19 00:32
推 huskyching:油加利 03/19 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