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經驗的版友們~ 有用過哪些樹木給小蜜當作攀爬物呢? 因為知道牠會啃,有些樹木會有汁液~怕他們吃了會有問題 所以來問問大家... 目前是現有台灣欒樹啦....可以用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10.30.254
cryocean:我是用芭樂樹和蘋果樹的樹枝...用水果樹枝是可以的 03/19 00:32
huskyching:油加利 03/19 04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