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 看到有板友說他家的小刺都會在固定便盆上廁所 我想請問一下該如何訓練? 我也好想要讓我家烏龍茶能在固定位置上廁所喔 不然牠總是亂大便 我怕對牠居住環境會不好也會讓牠生病 養了快一星期,但感覺牠好像不大會認我 順便請問一下 是我太心急了嗎 ㄏㄏ 題外話 之前發過一篇文詢問我家小刺一直爬高 謝謝板友們的意見 雖然我是用兔籠養 但我把下面那層拿掉囉 一開始就發現牠腳好小,於是馬上就拿掉囉 我也有給牠好的毛巾兩條 牠現在愛的很呢 我都輪流洗替換 最近有幫牠做個小窩窩 雖然我是新手 不過請大家不用擔心 一有問題我會馬上來這發問的 ㄏㄏ 謝謝大家唷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233.15.67
marjan:怕亂大就全鋪滿底材也是可以 03/19 02:40
K118H:我想噓注音文 03/19 03:06
gogoluck:認你?頂多是比較不會怕你而已,切勿期望過高喔! 03/19 03:13
gogoluck:再者,刺蝟也是有個性不同之分,好不好動差很多,不好動 03/19 03:16
gogoluck:的刺刺,刺主會比較有自high的空間。好動刺就算了吧~XD 03/19 03:18
gogoluck:像個野孩子似的,你只能說牠似乎在跟你玩捉迷藏 XD 03/19 03:19
cleliza:不要期望太高+1 我就是期望太高...結果現在練就了鐵手功~ 03/19 03:39
cleliza:還有我家的刺很好動,但是都過牠自己的生活...( ′-`)y-~ 03/19 03:39
momokoshi:每次看到問便盆訓練都要推這篇#17a8TH2O 03/19 08:10
momokoshi:板主要不要考慮M一下 XDD 03/19 08:10
momokoshi:剛發現精華區有收.. >~< 03/19 08:11
momokoshi:我們家大部分都會認人,但是刺蝟是不太會跟人互動的... 03/19 08:13
momokoshi:認人頂多就是你接近他不會豎刺,抓起來乖一點而已 03/19 08:13
momokoshi:放出來還是自顧自的跑來跑去,才懶的理你咧~ XDD 03/19 08:14
sorryfly:刺刺會認味道 有些刺聞聞就會跑走 我的刺會跑過來舔 03/19 08:24
sorryfly:我就假裝那是他對主人的認同好了XD 定點便便我放棄了ˊˋ 03/19 08:25
belindawang:我家的超好動~最近還在調適心理那股淡淡的失落T^T 03/19 20:02
fastlover:我也是用兔籠養因為一開始放在收納箱裡被它發現爬出來的 03/23 11:16
fastlover:方法後來改用兔籠一放進去第一天也是爬來爬去過幾天後它 03/23 11:16
fastlover:似乎發現籠子不好比收納箱爬不出去後就不再看他爬了! 03/23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