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marjan:怕亂大就全鋪滿底材也是可以 03/19 02:40
→ K118H:我想噓注音文 03/19 03:06
推 gogoluck:認你?頂多是比較不會怕你而已,切勿期望過高喔! 03/19 03:13
→ gogoluck:再者,刺蝟也是有個性不同之分,好不好動差很多,不好動 03/19 03:16
→ gogoluck:的刺刺,刺主會比較有自high的空間。好動刺就算了吧~XD 03/19 03:18
→ gogoluck:像個野孩子似的,你只能說牠似乎在跟你玩捉迷藏 XD 03/19 03:19
推 cleliza:不要期望太高+1 我就是期望太高...結果現在練就了鐵手功~ 03/19 03:39
→ cleliza:還有我家的刺很好動,但是都過牠自己的生活...( ′-`)y-~ 03/19 03:39
→ momokoshi:板主要不要考慮M一下 XDD 03/19 08:10
→ momokoshi:剛發現精華區有收.. >~< 03/19 08:11
推 momokoshi:我們家大部分都會認人,但是刺蝟是不太會跟人互動的... 03/19 08:13
→ momokoshi:認人頂多就是你接近他不會豎刺,抓起來乖一點而已 03/19 08:13
→ momokoshi:放出來還是自顧自的跑來跑去,才懶的理你咧~ XDD 03/19 08:14
推 sorryfly:刺刺會認味道 有些刺聞聞就會跑走 我的刺會跑過來舔 03/19 08:24
→ sorryfly:我就假裝那是他對主人的認同好了XD 定點便便我放棄了ˊˋ 03/19 08:25
推 belindawang:我家的超好動~最近還在調適心理那股淡淡的失落T^T 03/19 20:02
推 fastlover:我也是用兔籠養因為一開始放在收納箱裡被它發現爬出來的 03/23 11:16
→ fastlover:方法後來改用兔籠一放進去第一天也是爬來爬去過幾天後它 03/23 11:16
→ fastlover:似乎發現籠子不好比收納箱爬不出去後就不再看他爬了! 03/23 11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