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prina5 (:))
看板Reptile
標題[閒聊] 貓咪罐頭餵龜龜?
時間Thu Mar 19 15:54:57 2009
之前在costco買了一箱貓咪罐頭
結果我家咪咪根本吃不完.... 實在是太多太大罐了...
眼看再三個月就要到期了
所以...我想 貓咪愛吃魚 龜龜愛吃魚(平常會餵朱文錦)
那 貓咪的鮪魚罐頭 能不能變成龜龜的鮪魚罐頭?
好啦 真的在瞎搞 所以上來問一下 龜龜可以吃貓咪罐頭嗎?
是喜躍的百分百鮪魚 :原料:鮪魚、維生素、礦物質等。
成份:蛋白質20%、脂肪2%、纖維質1%、富含牛磺酸
為了要知道到底罐頭鹹不鹹 只好吃吃看....其實吃不出來有鹹耶
只是非常腥 會腥應該是含內臟吧 所以看起來也黑黑的 噁....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剛剛丟了一點點鮪魚下去....可能真的太腥了
孔雀魚瘋狂的躁動 一直找鮪魚 一下就掃空了
再丟了一點點到baby魚缸 baby魚也是近乎瘋狂的吃 沒看過他們那麼激動..
龜龜也大口大口的吃 但是我只敢給他一點點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5.79.123
推 joseph103331:動物吃的口味比人輕很多 可以餵啦 只是多混點菜~ 03/19 15:58
→ joseph103331:而且不能常餵喔 這種像是很久一次的吃到飽又油又膩 03/19 15:59
→ joseph103331:應該沒關係 03/19 15:59
→ saber102:之後的挑食問題會很頭痛唷@@" 03/19 22:03
→ sprina5:挑食! 對後 我還沒想那麼遠....謝謝sa大.. 03/20 17:19
→ sprina5:最後我都拿去餵朱文錦了 養肥肥再給龜龜吃~XD 03/20 17:20
→ officina: 通常是聽過餵巨蜥之類的吧?就是會食腐肉了(罐頭是熟的) 06/24 20:16
→ officina: 腐肉味道比較臭吧 所以他們吃熟肉比較不會排斥?QQ 06/24 20:16
→ officina: 藍舌蜥聽說也會吃 貓罐頭(白肉罐)通常根本沒有油別擔心 06/24 20:20
→ officina: 他上面標示不是寫了2% 深色肉泥罐 (陸肉多)通常比較油 06/24 20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