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eliza:斯文豪氏攀蜥嗎? 03/19 18:41
→ cleliza:好奇怪喔,活動力不好的話,該不會是生病了@@ 03/19 18:41
→ cleliza:應該是看到人就跑掉的呀... 03/19 18:42
→ cleliza:不過我覺得牠的肚子看起來像剛吃飽不久耶... 03/19 18:42
→ hh720804:我也覺得牠看到人應該會跑走,但是只有在我伸手抓到牠時才 03/19 18:45
→ hh720804:掙扎一下... 03/19 18:45
→ hh720804:剛吃飽?!牠該不會是出來做日光浴我自作聰明把它抓起來吧? 03/19 18:55
推 a54050:你餵牠吃蟑螂蟋蟀看看! 03/19 18:58
推 cleliza:家裡的蟑螂很髒耶...餵麵包蟲好了,蟋蟀也可~ 03/19 19:19
→ hh720804:囧興...我不敢養牠的說...我只是救牠遠離死亡而已... 03/19 19:38
※ hh720804:轉錄至看板 give 03/19 21:04
推 mklce:留著,等哪天有機會到山上走動時再把牠野放。這種蜥蜴在台灣 03/20 05:18
→ mklce:很常見,所以應該不是有人飼養過的。 03/20 05:20
→ s020186415:野放來的好~~~~ 03/20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