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去頂新鮮的好鄰居買東西 停車時看到路緣有一隻蜥蜴 嚇了一跳 但是牠一動也不動的 看起來沒有什麼傷害性 就不管牠 自我shopping去 等我買好後 牠仍舊一動也不動的黏在那裡 連pose都沒換 我就去旁邊菜市場跟菜販撿一片廢棄的菜葉試圖擾動牠 牠老大依然故我 不吃也不動 我猜牠應該是早已被嚇到所以都不動 我害怕把牠留在那來來去去的輪胎中早晚會被壓死 所以我就把牠抓回家來 但是我對於牠的界門綱目科屬種、性別、健康狀況都不知道 我不會養而且全家沒人敢養 希望好心的版友能收養牠 牠的玉照如下(壓縮檔,請解一下) http://homepage.ntu.edu.tw/~r95521237/20090319.rar 撿到的地點是 台北市西藏路 125 巷 13 號 如果失主能出面認親那是更好 如果都沒有的話 我也只能尋找放生途徑了 與我的聯絡方法:站內信 感激不盡!!! -- ~~~最愛華健的姿ㄚ費(*^o^*)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6.55.169 ※ 編輯: hh720804 來自: 218.166.55.169 (03/19 18:40)
cleliza:斯文豪氏攀蜥嗎? 03/19 18:41
cleliza:好奇怪喔,活動力不好的話,該不會是生病了@@ 03/19 18:41
cleliza:應該是看到人就跑掉的呀... 03/19 18:42
cleliza:不過我覺得牠的肚子看起來像剛吃飽不久耶... 03/19 18:42
hh720804:我也覺得牠看到人應該會跑走,但是只有在我伸手抓到牠時才 03/19 18:45
hh720804:掙扎一下... 03/19 18:45
hh720804:剛吃飽?!牠該不會是出來做日光浴我自作聰明把它抓起來吧? 03/19 18:55
a54050:你餵牠吃蟑螂蟋蟀看看! 03/19 18:58
cleliza:家裡的蟑螂很髒耶...餵麵包蟲好了,蟋蟀也可~ 03/19 19:19
hh720804:囧興...我不敢養牠的說...我只是救牠遠離死亡而已... 03/19 19:38
hh720804:轉錄至看板 give 03/19 21:04
mklce:留著,等哪天有機會到山上走動時再把牠野放。這種蜥蜴在台灣 03/20 05:18
mklce:很常見,所以應該不是有人飼養過的。 03/20 05:20
s020186415:野放來的好~~~~ 03/20 12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