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omokoshi:可能是六隻太多,胖妞覺得照顧不來,所以要棄保 03/19 20:05
→ K118H:營養充足他應該會照顧的 不是? 03/19 20:47
推 abettyy:我之前奶茶也這樣 那隻過不久 就走了 因為沒喝到奶 03/19 21:16
→ abettyy:可能要放棄他囉 記得 不要去吵他們喔~~ 03/19 21:17
推 canatmis:可能棄保+1,我家的之前也這樣,被咬的那隻不久就掛了 03/19 21:38
推 saber102:很好奇...一窩生六隻...那生下來的該怎麼辦? 03/19 22:00
→ jamesblack:棄保的沒有辦法 用人工方法養活嗎?很捨不得就這樣 03/19 23:09
→ jamesblack:被媽媽拋棄等死 03/19 23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