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ct2004123 (ncsst)
看板Reptile
標題[問題] 出生的小刺大概多久可訓練他們吃離乳食物?
時間Thu Mar 19 22:32:20 2009
我家3隻小刺2/26出生的,差不多3個禮拜大了
開眼之後開始會爬出窩來冒險,目前我還是讓他們喝奶
但小刺越長越大,怕營養不夠
今天隨手抓一隻給媽媽坐月子用的麥皮蟲給他們
但是他們不肯吃耶...碎飼料也沒有興趣,聞一聞不吃鼻子碰到粉末還舔到背上的刺
請問小刺大概多大以後訓練他們吃離乳食物比較理想呢?
給刺媽媽坐月子只吃大麥蟲夠嗎?
祝大家和寶貝都順心愉快喔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71.41.203
推 K118H:再一周? 03/19 23:36
推 abettyy:還不夠大 再大一點就會跟媽媽搶麥皮蟲了 03/20 09:42
→ abettyy:現在也可以先泡軟飼料給他們"聞香" 牙齒長好就會吃了 03/20 09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