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幾天天氣慢慢變好 看著房間裡不斷上升的溫度有點擔心夏天的到來ˊˋ 想請問大家的刺刺是怎麼渡過夏天的壓 電風扇好還是散熱板之類的東西好呢 ?? 我有看過有人用電扇的 可是不知道規格、裝置之類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!!!! 因為我不可能冷氣開著開一整天 可是一不開房間就會開始悶熱了 我希望妞妞的第一個夏天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!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4.195.129
K118H:我是用養魚用那種 上面掛在玻璃缸一吹一抽 03/19 23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