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118H:我是用養魚用那種 上面掛在玻璃缸一吹一抽 03/19 23:38
這幾天天氣慢慢變好
看著房間裡不斷上升的溫度有點擔心夏天的到來ˊˋ
想請問大家的刺刺是怎麼渡過夏天的壓
電風扇好還是散熱板之類的東西好呢 ??
我有看過有人用電扇的
可是不知道規格、裝置之類的東西
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分享一下 !!!!
因為我不可能冷氣開著開一整天
可是一不開房間就會開始悶熱了
我希望妞妞的第一個夏天可以有美好的回憶 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195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