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epti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seeaann17 (sc)
看板
Reptile
標題
[買賣]想養變色龍
時間
Fri Mar 20 12:24:23 2009
請問一下 版上有哪位大大要脫手 或是剛出生 請通知小弟 謝謝 -- 感情不就是這樣 一個願打 一個願挨 都是自己選的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18.83.99
推
ghostfg123
:我也想養~
03/21 00:25
推
pinzih7667
:我也想養
03/25 1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