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grandpachu (朱爺爺)》之銘言: : 好像沒人這樣做過 : 我家母刺~已經養了1年多了 : 版上大家好像都是買兩隻來交配繁殖 : 似乎沒人喜歡單養一隻 : 然後再找也是單養一隻的來交配?? : 問問看大家的想法 借這標題問問~ 有人把自己的刺跟他的兄弟姐妹交配的嗎?? 就是"近親"交配... 這樣到底妥不妥當咧? 是有說會出現一些隱性基因,可能會導致病變(後腳癱瘓..之類的) 又有人說其實刺交配來交配去也都是幾代之隔而已(遠房親戚~~~~) 所以.. 到底哪種比較好可以生出健康的寶寶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201.139
grandpachu:能避免盡量避免吧~我覺得 03/21 11:31
qcrown:爆地點......殘念. 03/21 12:19
JAOK:近親交配算是虐待了吧... 03/21 12:53
cleliza:近親交配妥不妥當?這還要問?orz 03/21 15:23
fastlover:爆地點 要是在台中就好了!我家的還是處男>_<" 03/23 10:45
grandpachu:我家小米~可也是處女哩~ 03/2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