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askah104 (alaska)
看板Reptile
標題Re: [問題] 新竹-我有隻母刺刺~想找老公~XD
時間Sat Mar 21 11:22:12 2009
※ 引述《grandpachu (朱爺爺)》之銘言:
: 好像沒人這樣做過
: 我家母刺~已經養了1年多了
: 版上大家好像都是買兩隻來交配繁殖
: 似乎沒人喜歡單養一隻
: 然後再找也是單養一隻的來交配??
: 問問看大家的想法
借這標題問問~
有人把自己的刺跟他的兄弟姐妹交配的嗎??
就是"近親"交配...
這樣到底妥不妥當咧?
是有說會出現一些隱性基因,可能會導致病變(後腳癱瘓..之類的)
又有人說其實刺交配來交配去也都是幾代之隔而已(遠房親戚~~~~)
所以..
到底哪種比較好可以生出健康的寶寶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6.201.139
→ grandpachu:能避免盡量避免吧~我覺得 03/21 11:31
→ qcrown:爆地點......殘念. 03/21 12:19
推 JAOK:近親交配算是虐待了吧... 03/21 12:53
→ cleliza:近親交配妥不妥當?這還要問?orz 03/21 15:23
推 fastlover:爆地點 要是在台中就好了!我家的還是處男>_<" 03/23 10:45
推 grandpachu:我家小米~可也是處女哩~ 03/23 13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