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eliza (喵)
看板Reptile
標題[買賣] 出售麥皮蟲約三兩-新竹
時間Sun Mar 22 00:19:27 2009
上次想去鳥店買麵包蟲,結果撲了個空,只好到附近的奇怪寵物店碰運氣...
他們只有賣麥皮蟲,三兩要價100,讓每次都只買20元麵包蟲的我非常不習慣QQ
(最近阮囊羞澀阿...)
結果買回來後,我家碰仔完全不賞臉啦〒△〒
連剪斷的麥皮都不敢吃...
因為才用掉一條,放了兩三天可能死掉了一些,希望可以用50元賣出喔~~
地點在清大週邊皆可(清大正門/屈臣氏/康是美/85度C等等)
感謝大家看完我這麼多廢話...(溜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0.68.76
→ marjan:北部好貴 南部麵包20大麥15 03/22 00:33
→ cleliza:深深覺得應該是我買的那家比較貴QQ 03/22 00:34
推 K118H:3兩一百好貴 我上週買五斤 1 斤才110 03/22 01:45
※ 編輯: cleliza 來自: 118.160.72.21 (03/23 0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