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上次想去鳥店買麵包蟲,結果撲了個空,只好到附近的奇怪寵物店碰運氣... 他們只有賣麥皮蟲,三兩要價100,讓每次都只買20元麵包蟲的我非常不習慣QQ (最近阮囊羞澀阿...) 結果買回來後,我家碰仔完全不賞臉啦〒△〒 連剪斷的麥皮都不敢吃... 因為才用掉一條,放了兩三天可能死掉了一些,希望可以用50元賣出喔~~ 地點在清大週邊皆可(清大正門/屈臣氏/康是美/85度C等等) 感謝大家看完我這麼多廢話...(溜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68.76
marjan:北部好貴 南部麵包20大麥15 03/22 00:33
cleliza:深深覺得應該是我買的那家比較貴QQ 03/22 00:34
K118H:3兩一百好貴 我上週買五斤 1 斤才110 03/22 01:45
※ 編輯: cleliza 來自: 118.160.72.21 (03/23 00: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