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們家鬆獅蜥最近怪怪的 一開始 肚子下面有點墨綠色變色的區塊 之後有點拉肚子的狀況 (平常大便都有膜包著 最近的好像比較水) 活動力還是很強 趴趴走 不過有點擔心是不是生病了 請問前輩 我們家的鬆獅怎麼了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70.196.135
mrgigi:快去看醫生吧! 從文字中,下腹已經有明顯的病徵了~ 03/22 16:21
mrgigi: /看來\ 03/22 16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