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nRanLuu:很酷的家耶~我今天也要當巧克桑買新家~風火輪太大了 03/22 16:32
→ K118H:你做的風火輪也很酷XD 03/22 21:31
推 warfox:會不會太小啊? 03/22 23:12
→ K118H:不會耶 那裡面空間可以窩兩隻 20CM的直徑 但我是只住一隻啦 03/22 23:48
→ sorryfly:夏天白天這個會不會吸熱吸很快阿@@?? 03/22 23:54
→ sorryfly:而且感覺很輕怕刺寶踢翻最後弄得亂七八糟 原PO有固定嗎? 03/22 23:55
→ K118H:不知道耶 我是都放室內玻璃缸內 刺刺感覺還蠻喜歡 03/22 23:55
→ K118H:那個 你可以去拿拿看 應該有500G左右或以上 03/2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