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因為天氣熱 把保溫石都收起來 今天去賣場逛逛 買了一個排煙罩回家 借用一下網拍照 非我賣場 http://tw.f5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e29917641 感覺夏天到了 這個金屬的應該會比較涼快 然後底部因為是金屬網狀 舖了10元店買的止滑墊 大家呢? 夏天到了 有特地幫他們換個家? 還是我太....自以為是 他們其實不會想換家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20.72.227
RanRanLuu:很酷的家耶~我今天也要當巧克桑買新家~風火輪太大了 03/22 16:32
K118H:你做的風火輪也很酷XD 03/22 21:31
warfox:會不會太小啊? 03/22 23:12
K118H:不會耶 那裡面空間可以窩兩隻 20CM的直徑 但我是只住一隻啦 03/22 23:48
sorryfly:夏天白天這個會不會吸熱吸很快阿@@?? 03/22 23:54
sorryfly:而且感覺很輕怕刺寶踢翻最後弄得亂七八糟 原PO有固定嗎? 03/22 23:55
K118H:不知道耶 我是都放室內玻璃缸內 刺刺感覺還蠻喜歡 03/22 23:55
K118H:那個 你可以去拿拿看 應該有500G左右或以上 03/22 2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