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rkzCO 今天在石碇老街下面的小溪旁的石頭上看到的 很小一隻 感覺就是年紀還很輕 因為很近拍啦 實際大概二十公分而已吧 請問這隻是什麼蛇阿 龜殼花? 我朋友說這是毒蛇 叫我不要靠近這樣 感謝諸位大德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.143
wingod:紅斑蛇吧 好久沒看到了 我怕我眼殘 版友們幫我吧 XD 03/22 22:56
wingod:如果沒錯的話 沒有毒 不過很臭很臭很臭....(無窮迴圈) 03/22 22:56
XiCheng:有點不像紅斑耶,就花紋而言有點像菊池?唉幼蛇沒看過不知 03/22 22:59
XiCheng:牠的眼睛看起來好無害喔= =" 03/22 22:59
bazooka:花紋像百步蛇 03/22 23:09
mrgigi:紅斑吧~ 菊池如果在這裡出現的話,那有人就沒法畢業了 xDD 03/22 23:24
achentw:白腹遊蛇 03/22 23:42
XiCheng:所以紅斑幼蛇身體前段有那種左右不對稱的色塊嘍 03/23 00:03
arvalis:白腹加一 如果是菊池的話,有人可能會放火燒了這裡 XD 03/23 00:56
aldabra:恩 應該是白腹沒錯 +1 03/23 02:05
dragon9:白腹游蛇+1 03/23 02:07
ivi:板上大大果然厲害 不過菊池跟畢業有什麼關係阿? 03/23 09:36
K118H:菊池 看到可以通知我? 我去抓 03/23 12:20
hny6109:應該不是紅斑 03/23 19:51
hny6109:有像白腹 03/23 19:51
elaphe:白腹遊蛇 石碇應該沒有菊池吧.... 03/23 20:35
fenderrb:紅斑跟這個花紋完全不一樣 04/2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