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ngod:紅斑蛇吧 好久沒看到了 我怕我眼殘 版友們幫我吧 XD 03/22 22:56
→ wingod:如果沒錯的話 沒有毒 不過很臭很臭很臭....(無窮迴圈) 03/22 22:56
推 XiCheng:有點不像紅斑耶,就花紋而言有點像菊池?唉幼蛇沒看過不知 03/22 22:59
→ XiCheng:牠的眼睛看起來好無害喔= =" 03/22 22:59
推 bazooka:花紋像百步蛇 03/22 23:09
推 mrgigi:紅斑吧~ 菊池如果在這裡出現的話,那有人就沒法畢業了 xDD 03/22 23:24
推 achentw:白腹遊蛇 03/22 23:42
→ XiCheng:所以紅斑幼蛇身體前段有那種左右不對稱的色塊嘍 03/23 00:03
推 arvalis:白腹加一 如果是菊池的話,有人可能會放火燒了這裡 XD 03/23 00:56
推 aldabra:恩 應該是白腹沒錯 +1 03/23 02:05
推 dragon9:白腹游蛇+1 03/23 02:07
→ ivi:板上大大果然厲害 不過菊池跟畢業有什麼關係阿? 03/23 09:36
→ K118H:菊池 看到可以通知我? 我去抓 03/23 12:20
推 hny6109:應該不是紅斑 03/23 19:51
→ hny6109:有像白腹 03/23 19:51
推 elaphe:白腹遊蛇 石碇應該沒有菊池吧.... 03/23 20:35
推 fenderrb:紅斑跟這個花紋完全不一樣 04/26 12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