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GSXOIL:看麻醉是用氣體還是注射的 但是基本上很合理阿 03/24 09:25
推 Bigbook:家人一定都覺得貴啦 他們會以人類看病的價格來衡量 03/24 10:09
→ Bigbook:如果是你的小孩養了100塊錢的寵物 看病花了2000 03/24 10:10
→ Bigbook:我相信你也會說話的 我不是以寵物的價格來衡量 請別戰我 03/24 10:10
→ Bigbook:我只是說出爸媽的心裡話。 生命都是無價的 03/24 10:11
推 cleliza:合理+1 所以不要太老實的跟家裡說寵物的花費XD 03/24 10:15
推 stilltin:合理+1 03/24 10:39
推 raymo:亞馬森的價格是比較貴一點 但是每個醫生的操作和收費及成本 03/24 11:06
→ raymo:花費都不同 在動手術之前可以先問清楚唷 03/24 11:07
→ s020186415:家人認定價值觀有差!!如果是貓狗~他們一定不會說啥 03/24 11:28
→ frannica:因為小巴西一隻才十塊錢啊.... 03/24 11:39
推 a54050:今天養的是藏獒,手術三萬我想都不會嫌貴了 03/24 13:11
推 ceciliar:推樓上 03/24 13:35
→ yu0917:不然要多少才合理呢~人類看病便宜也是因為有健保阿 03/24 14:03
推 raymo:其實我覺得兩千塊不會很貴 03/24 16:27
推 arsenate:我覺得這價錢OK 數萬元的陸龜做手術或許就不會被嫌貴@.@ 03/24 17:30
→ arsenate:但是生命不全是靠購買價值來衡量 也得看你自己的認定 03/24 17:30
→ hny6109:價錢很合理 03/24 20:53
推 TurttO:能痊癒最重要,小龜能陪你十幾二十年,不貴啦 03/24 20:58
→ TurttO:而且救回來的龜會特別有感情的 03/24 21:00
推 gracepopins:我也覺得OKAY 之前帶去看剛果 也是快千~~~^^ 03/24 21:05
→ cleliza:有人覺得狗貓的醫藥費都沒有非犬貓來得貴 就覺得非犬貓 03/24 22:36
→ cleliza:動物的醫藥費很誇張 可是我覺得會看非犬貓的醫生就那麼少 03/24 22:37
→ cleliza:就算給他多賺一點 我家小孩可以痊癒更重要~ 03/24 22:37
推 Choma:生命最貴... 請你要堅持,給你的孩子一個機會 03/25 13:49
→ liay:謝謝大家,我已經把牠帶回家了:) 傷口看起來好痛ˊˋ 03/25 15:22
推 dezhi:之前我家烏龜也發炎長一顆孢 去剛果動手術500 不過沒麻醉= = 03/25 22:49
推 amanda691:它可以給你的快樂還有你們之間的回憶不只2000!!值得的! 03/31 1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