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leliza:事後才說要收費,感覺真的不好...= = 03/24 18:46
→ cleliza:不過我不專業~(逃) 03/24 18:46
推 Zahnarzt:事前講好就算數了啦~哪有事後才講的 03/24 18:52
推 mrgigi:直接問是啥藥品吧? 03/24 19:25
推 mrgigi:龜殼標本說實話,費的是工~ 藥品應該不太需要啥。 03/24 19:27
推 mrgigi:至於"工" 的費用,那就看人看技術啦~ 03/24 19:28
推 K118H:刮肉 的技術 感覺 泡的好應該也不用太高 03/24 19:34
推 hny6109:龜殼標本幾乎是製作最容易的爬蟲標本 03/24 19:55
→ hny6109:最陽春的做法,埋在培養土裡,丟一兩麵包蟲 03/24 19:55
→ hny6109:吃得差不多再拿起來用水沖,牙刷刷一刷就完成了 03/24 19:56
→ hny6109:一兩麵包蟲20~30元,我不認為做一個龜殼標本需要40~60兩蟲 03/24 19:58
→ hny6109:就算是用藥品處理,兩罐雙氧水也才大概五六十元 03/24 20:00
→ hny6109:我買過約4升70%酒精,也才兩百元 03/24 20:00
→ hny6109:我真的很好奇1200是怎麼算出來的...除非您的龜很大很大 03/24 20:01
→ hny6109:叫他開個明細表給你,看他能端出什麼名堂 03/24 20:02
→ K118H:除臭的成本 應該也要算進去 03/24 20:13
推 ima29:言無信是XX 雙面人 03/24 20:25
推 pigwood408:....都返家了當作沒看到這封簡訊吧..是先有確定不收費 03/24 21:13
→ pigwood408:的情況下啦 03/24 21:14
推 A6:我賭你是女的 03/25 00:30
→ brtim:我是原PO,男的!上班族,謝謝以上鄉民的建議 03/25 09:16
推 eliec:他愛上你了,找藉口再跟你保持聯絡、見一次面.... 03/27 11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