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epti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booju (蘑菇)
看板
Reptile
標題
Re: [問題] 關於小蜜用滾輪
時間
Tue Mar 24 20:16:47 2009
※ 引述《OPLUFFY (花小姐→花太太)》之銘言:
: 請問版上養小蜜的朋友有給你家寶貝用滾輪嗎
: 由於牠們指甲長的實在是太快了
: 剪了大約一個禮拜就慢慢變尖了
建議3~4天就要剪一次指甲嚕! 一個禮拜的話到第6天就不太能跟牠玩耍了~(真的會很慘) 滾輪的話,感覺不是這麼必要,常放出來讓牠逛大街比較好。(個人認為啦~) 以上為個人經驗,讓你參考嚕~ ^^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4.227.2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