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uskyching:當然有斷奶阿 = = 出袋六週左右 03/25 12:07
→ huskyching:照你這種說法 人也沒有所謂斷奶不斷奶 03/25 12:07
→ hosaka:恩....這位施主..你去蜜袋鼯相關網站爬一下文好了 03/25 12:14
推 huskyching:斷奶的意思不是以後不能喝奶吧 03/25 12:16
→ huskyching:應該是不喝媽媽的奶 03/25 12:17
→ hosaka:我臨時找不到那篇文章...不過 你有沒給你家小蜜喝奶嗎 03/25 12:22
→ hosaka:如果照你這樣解釋的話 那 我們大家買到的都是斷奶的 而不是 03/25 12:23
→ hosaka:喝奶的 你上篇推文說 為什麼要買喝奶的 03/25 12:23
→ hosaka:一般賣家也不可能把正在喝奶的賣人吧 03/25 12:24
推 huskyching:...... 自然斷奶跟強迫斷奶有差吧 03/25 12:24
→ hosaka:所以....你要問為什麼大家要買強迫斷奶的嗎? 03/25 12:25
→ hosaka:因為自然斷奶的會很兇...THAT'S ALL 03/25 12:26
推 huskyching:對阿 @@ 喝母奶不是比較健康? 03/25 12:26
→ huskyching:..............有嗎? 還好吧 orz 03/25 12:26
→ huskyching:至少我孫女都不會兇我.... 03/25 12:26
→ hosaka:恩 真的會很兇 不然也不會有"手養"這個詞出現了 03/25 12:28
→ hosaka:這這我就不知道了 我所講的 是就我所知道的資訊囉 03/25 12:29
→ hosaka:我看到的三個賣家都是這樣跟我說低 03/25 12:29
推 huskyching:因為我有兩隻就是給他娘帶大的 我是覺得還OK 03/25 12:29
→ huskyching:從來沒咬過我 03/25 12:29
→ GaL:也謝謝你!! 你的回答也讓我受益良多 可是 我推太快了 哈哈 03/25 18:57
推 ShadowMark:同意huskyching 04/02 01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