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要帶去看醫生 今天拉了一鴕 但是星期五才能戴去台北看 我現在該怎麼保存糞便? 現在是用密封袋先裝著 需要冰起來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.17
mrgigi:密封袋裝,四度C保存~ 03/26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