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Reptile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aber102 (秋本明)
看板
Reptile
標題
[問題] 囧興糞便保存?
時間
Wed Mar 25 23:35:17 2009
如題 要帶去看醫生 今天拉了一鴕 但是星期五才能戴去台北看 我現在該怎麼保存糞便? 現在是用密封袋先裝著 需要冰起來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.17
推
mrgigi
:密封袋裝,四度C保存~
03/26 05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