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認養版有po文 不過怕沒有人看見 所以還是來這裡問問 養刺蝟的事 已經考慮過幾天 也逛過不少論壇 在評估自己是否合適後 覺得自己可以用愛心和耐心去照顧這個小寶貝 只是一開始的開銷 雖然沒有養狗(家裡有隻十四年的老狗^^)那樣多 但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講也是不小 所以 想說用認養的方式 看看有沒有人多的不想養 能讓我領養 這樣省下買刺蝟的錢 能增加更多養刺蝟的預算 P.S1今天去新竹的動物X國尋問價錢 真是嚇到我 一隻要3xxx~4xxx元QQ P.S2有人跟我講說刺蝟的醫藥開銷會很大 指的是打預防針方面嗎? 還是刺蝟容易生病呀? 對了聯絡方式先請以"站內信"或到"我的BLOG"^^ 謝謝大家^^ -- 屬於 ~自己的文字空間~ 裡面有的 僅只是滿滿的思緒及感想文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ouzylin1440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5.245.209
cleliza:刺蝟不必打預防針 照顧得宜也不容易生病 不過一旦出問題 03/26 00:15
cleliza:像我都是去剛果看...光掛號費就200了 其他再往上加orz 03/26 00:16
cleliza:然後回診個幾次 加上交通費就破千了 03/26 00:16
cleliza:新竹我沒有找到可以信任的醫生 所以都去台北看 給你參考 03/26 00:16
saber102:刺蝟一般一隻不到2000吧? 03/26 00:30
d20145:我就買1200.. 03/26 00:56
dogboss:1000...... 03/26 02:06
gogoluck:年紀大一點的刺刺,還有可能只賣500...... 03/26 05:54
linkin0921:跟網友買會便宜許多 03/26 07:58
※ 編輯: wouzylin1440 來自: 61.216.116.172 (03/26 09:50)
canatmis:現在刺蝟大都1000~1200的價位,但這還是小開銷..... 03/26 09:57
canatmis:新手常遇到「疥癬」,光一隻藥劑錢和掛號費,一個療程 03/26 09:59
canatmis:就差不多可以再買一隻了,所以COCO允許的話再養^^ 03/26 10:00
canatmis:上面都還不包含硬體設備... 03/26 10:01
canatmis:因為看你PO的文在強調窮學生,所以才這樣回的,沒要戰^^ 03/26 10:02
canatmis:還有,就算有要給認養的刺蝟爸媽,看到你PS2的文...... 03/26 10:04
canatmis:都沒做足功課,就算他們有那個念頭,也會縮回去喔^^" 03/26 10:05
K118H:我是都去侏儸紀 剛果給的經驗非常的差 03/26 12:18
K118H:但因為跟醫生是熟識且學長 他給的價錢算便宜很多 03/26 12:18
K118H:且侏儸紀的醫師 台北只跟我推台大獸醫院裡的一個借調醫師 03/26 12:19
K118H:但他難掛到 且大多在木柵動物園工作 難遇到 03/26 12:20
d20145:最近我也是換很勤 一天換一次 怕得病 最近用暖暖包 不知道 03/26 19:22
d20145:可以嗎? 最近給他用它很喜歡在上面趴= =我怕他不自覺燙傷 03/26 19:23
K118H:暖暖包OK 但我覺得養的幾年 不會比買燈或保溫石划算且環保 03/26 23:11
cleliza:暖暖包外面要罩個布袋或毛巾喔 03/26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