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leliza:刺蝟不必打預防針 照顧得宜也不容易生病 不過一旦出問題 03/26 00:15
→ cleliza:像我都是去剛果看...光掛號費就200了 其他再往上加orz 03/26 00:16
→ cleliza:然後回診個幾次 加上交通費就破千了 03/26 00:16
→ cleliza:新竹我沒有找到可以信任的醫生 所以都去台北看 給你參考 03/26 00:16
推 saber102:刺蝟一般一隻不到2000吧? 03/26 00:30
推 d20145:我就買1200.. 03/26 00:56
推 dogboss:1000...... 03/26 02:06
推 gogoluck:年紀大一點的刺刺,還有可能只賣500...... 03/26 05:54
推 linkin0921:跟網友買會便宜許多 03/26 07:58
※ 編輯: wouzylin1440 來自: 61.216.116.172 (03/26 09:50)
推 canatmis:現在刺蝟大都1000~1200的價位,但這還是小開銷..... 03/26 09:57
→ canatmis:新手常遇到「疥癬」,光一隻藥劑錢和掛號費,一個療程 03/26 09:59
→ canatmis:就差不多可以再買一隻了,所以COCO允許的話再養^^ 03/26 10:00
→ canatmis:上面都還不包含硬體設備... 03/26 10:01
→ canatmis:因為看你PO的文在強調窮學生,所以才這樣回的,沒要戰^^ 03/26 10:02
→ canatmis:還有,就算有要給認養的刺蝟爸媽,看到你PS2的文...... 03/26 10:04
→ canatmis:都沒做足功課,就算他們有那個念頭,也會縮回去喔^^" 03/26 10:05
推 K118H:我是都去侏儸紀 剛果給的經驗非常的差 03/26 12:18
→ K118H:但因為跟醫生是熟識且學長 他給的價錢算便宜很多 03/26 12:18
→ K118H:且侏儸紀的醫師 台北只跟我推台大獸醫院裡的一個借調醫師 03/26 12:19
→ K118H:但他難掛到 且大多在木柵動物園工作 難遇到 03/26 12:20
推 d20145:最近我也是換很勤 一天換一次 怕得病 最近用暖暖包 不知道 03/26 19:22
→ d20145:可以嗎? 最近給他用它很喜歡在上面趴= =我怕他不自覺燙傷 03/26 19:23
推 K118H:暖暖包OK 但我覺得養的幾年 不會比買燈或保溫石划算且環保 03/26 23:11
推 cleliza:暖暖包外面要罩個布袋或毛巾喔 03/26 23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