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JAOK:要自己餵啊 除非你想就這樣養他不跟他互動 04/17 01:33
推 gogoluck:若以那位板友的字面解釋,只是不怕你的手從前面靠近 04/17 01:33
→ JAOK:我家的到現在會自己跑來用鼻子碰我手 要飼料吃 04/17 01:33
→ JAOK:要他親人還是要花時間在他身上啦 04/17 01:34
推 gogoluck:自己餵花時間,但也是樂趣之一。當然光是看牠自個兒玩, 04/17 01:37
→ marjan:才3天...養寵物培養感情不要這麼猴急 04/17 01:38
→ gogoluck:也已經是樂趣無窮了。羨慕樓上,我們家刺刺是什麼都要咬 04/17 01:38
推 gogoluck:才三天啊 還早的很,而且請勿期待過高,不親人的刺蝟 04/17 01:45
→ gogoluck:也許一輩子都是如此,這也是國外認為挑選刺蝟的選項之一 04/17 01:46
→ gogoluck:喜歡親人的,應該在挑選時就找一隻會跟你親近的刺蝟。 04/17 01:47
推 gogoluck:另外,生氣的原因有可能是新環境,也有可能睡覺被吵醒 04/17 01:52
→ gogoluck:整個醒過來的時候,不易生氣,整個可以說是不理人XDDD 04/17 01:53
推 minimatian:我家的超黏人 一靠近就衝來舔手裝可愛 04/17 01:59
推 peacefulness:喔喔~好羨慕樓上 04/17 10:04
推 aways:我家的只有吃飯的時候才會任我玩弄 04/17 10:18
推 d20145:我居住環境只給他一條毛巾 兩條輪流換 常常去破壞牠的窩 04/17 13:03
→ d20145:然後幫牠換毛巾 一直用氣音 好像在講 這不是我的家 不是~~ 04/17 13: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