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小弟 第一次來些發言 若有不當言語 請原諒 打算用一個生態缸 二重底 養一些生物,兩棲的比較好 請問要想龜的話,什麼龜的比較活潑? 或是有什麼比較好照顧的生物 很有趣的。 請大大 提供保貴的建議 感謝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67.210
littlest:六角恐龍很有趣 長得也可愛 04/30 14:22
cherry0526:巴西很可愛阿~還會跟人互動~只是不能一直放在缸裡阿 04/30 15:07
cherry0526:要常常讓她曬曬太陽~囧興~ 04/30 15:08
Choma:巴西是過動兒XD 04/30 15:26
pqroo:想請問樓上的大大口中的巴西 是烏龜還是火龍阿?? 04/30 15:33
pqroo:Ch大的我知道是烏龜@@!! 04/30 15:34
marjan:生物越活潑 你種的植物被破懷的越多 04/30 16:03
marjan:如果你要種一堆植物的話 建議先種個3個月在放動物 04/30 16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