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hy99 (why99)
看板Reptile
標題[問題] 很大塊的尿酸
時間Sun Jun 14 11:24:26 2009
朋友寄養在我家的星龜Coco
剛剛在泡水的時候大出了超大一塊尿酸
如圖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milysss&b=4&f=1905765195&p=54
大小快和一元硬幣一樣大
尿酸落入水盆時還很清脆的響了一聲,沉入水底。
我養Coco大概一個禮拜了,
從沒遇過這樣的情形。
通常都是一小片白白的像衛生紙那樣,
大出來會漂在水面上~
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?
我需不需要帶牠去看醫生?
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喔,謝謝T T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5.212.137
→ tyto:有排出來就很好 草酸過多的蔬菜餵少一點吧 06/14 14:07
→ raymo:星龜算是好發結石物種 一般建議半年照一次x光檢查是否有結石 06/14 14:24
→ why99:謝謝兩位熱心解答!謝謝^3^ 06/14 15:02
推 TurttO:先前飼主的水分提供可能不足,建議可增加泡水次數 06/15 19:30
→ why99:噢噢噢!!!!好的!!!謝謝你^3^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少泡點水~ 06/15 22:38
→ why99:還好有看到您的推文!真的很謝謝你!!!! 06/1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