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朋友寄養在我家的星龜Coco 剛剛在泡水的時候大出了超大一塊尿酸 如圖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Amilysss&b=4&f=1905765195&p=54 大小快和一元硬幣一樣大 尿酸落入水盆時還很清脆的響了一聲,沉入水底。 我養Coco大概一個禮拜了, 從沒遇過這樣的情形。 通常都是一小片白白的像衛生紙那樣, 大出來會漂在水面上~ 想請問大家這樣是正常的嗎? 我需不需要帶牠去看醫生? 請大家幫忙看一下喔,謝謝T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212.137
tyto:有排出來就很好 草酸過多的蔬菜餵少一點吧 06/14 14:07
raymo:星龜算是好發結石物種 一般建議半年照一次x光檢查是否有結石 06/14 14:24
why99:謝謝兩位熱心解答!謝謝^3^ 06/14 15:02
TurttO:先前飼主的水分提供可能不足,建議可增加泡水次數 06/15 19:30
why99:噢噢噢!!!!好的!!!謝謝你^3^ 我還在猶豫要不要少泡點水~ 06/15 22:38
why99:還好有看到您的推文!真的很謝謝你!!!! 06/15 2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