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eptil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妹我有一隻養了快6年的球蟒,平常我都是讓他在房間內自由活動,很少關籠。 前年我養了一隻貓,貓都是關在公共區域 (補充說明:我是和室友合租一整棟房子,平常大家幾乎都是 關在自己的房間裡打電腦較多,所以貓咪平常都會較很寂寞的叫聲) 前陣子發生很多事情所以貓咪送走了, 我現在要畢業要搬家,新家可以養動物 我很想要在養貓並且可以讓他自由進出, 可是我又怕如果蛇在我房間沒有關籠會發生慘案.... 有前輩可以分享類似的經驗嗎? 我家球蟒雖然6年不過體型比其他正常6年還小很多, 我曾經試著讓牠們見面,蛇是沒啥反應不過貓就..好像很感興趣=口= 當時的情況是我和同學一人抓著一隻以防萬一 誰有經驗快來教教我吧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1.124.88
raymo:建議關起來 是否可以說明一下你的餵食量 06/16 01:05
raymo:和環境溫度 06/16 01:07
joseph103331:可能會被貓玩死 06/16 01:20
extrajoker:同意樓上 06/16 10:41
emfee:貓是好奇的動物比狗還要好奇,建議分開較好,不然會出事 06/16 13:12
Bigbook:我家的狗咬死不下10隻的蛇吧 (我家住山上,野生的蛇) 06/16 17:21
emfee:我娘家也住山上,但我家的狗看到蛇跑第一,嚇都嚇死了 06/16 17:31
twobad:一人抓著一隻有用嗎 @@ 等發現蛇攻擊時已經結束了 06/16 22:51
emfee:因為山上蛇太多了,我家狗是小瑪,敵不了 當然溜第一 06/17 09:43
komiyoji:我其實養的還蠻隨便的 就都跟我在一起 我沒有注意溫度 06/19 22:50
komiyoji:冷的話會跟我一起窩被子 我的蛇不管對啥都興趣缺缺除了 06/19 22:51
komiyoji:老鼠 我還蠻好奇有人跟我一樣這樣養的嗎?當成家人在養 06/19 22:53
komiyoji:我以前高中不管去哪都帶著上學逛街都不例外XD他不會逃跑 06/19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