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aymo:建議關起來 是否可以說明一下你的餵食量 06/16 01:05
推 raymo:和環境溫度 06/16 01:07
推 joseph103331:可能會被貓玩死 06/16 01:20
→ extrajoker:同意樓上 06/16 10:41
推 emfee:貓是好奇的動物比狗還要好奇,建議分開較好,不然會出事 06/16 13:12
推 Bigbook:我家的狗咬死不下10隻的蛇吧 (我家住山上,野生的蛇) 06/16 17:21
→ emfee:我娘家也住山上,但我家的狗看到蛇跑第一,嚇都嚇死了 06/16 17:31
→ twobad:一人抓著一隻有用嗎 @@ 等發現蛇攻擊時已經結束了 06/16 22:51
推 emfee:因為山上蛇太多了,我家狗是小瑪,敵不了 當然溜第一 06/17 09:43
→ komiyoji:我其實養的還蠻隨便的 就都跟我在一起 我沒有注意溫度 06/19 22:50
→ komiyoji:冷的話會跟我一起窩被子 我的蛇不管對啥都興趣缺缺除了 06/19 22:51
→ komiyoji:老鼠 我還蠻好奇有人跟我一樣這樣養的嗎?當成家人在養 06/19 22:53
→ komiyoji:我以前高中不管去哪都帶著上學逛街都不例外XD他不會逃跑 06/19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