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 2010 Boston Marathon 的參賽資格 是如網友說的要 3h10m 以內才能參加嗎?(會有資格賽這種東西嗎?) 我看電視,有美國大兵,有瘸腿的,....,都有再跑,感覺上沒有310的限制, 然後也是有 half-marathon 的組別嗎? 謝謝 答覆與分享, (我計畫參加 2010 Boston Marathon ) ※ 引述《Hermerod ( )》之銘言: : Ryan Hall 最佳2:06'17" : kara goucher 的第二馬 初馬(2:25) : http://www.universalsports.com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102.142
kck:先參加別的馬拉松可以拿到時間証明!! 04/23 06:45
flydream:說不定美國大兵已經跑過310後才瘸腿 XD 04/23 09:26
buteo:殘障可能另外有名額吧 04/23 09:28
Hermerod:成績限制是避免朝聖 113年歷史馬拉松 04/23 11:16
Hermerod:所以台灣環境算很棒的 只是對前段班的會不好意思 04/23 11:17
Hermerod:每次半馬到水站 看到全馬三小時內折返的 04/23 11:18
Hermerod:讓也不差我一個(水站滿滿半馬祖的人) 04/23 11:19
Hermerod:除非未來也做成績限制 不然高手還是出國吧 04/23 11:19
boasu:謝謝答覆 04/23 23:07
boasu:哈哈 三樓好笑 04/23 23:23
marathons:參賽資格要看年齡與性別分組,請參閱二樓網址. 04/27 00:41
marathons:美國各地夠大的馬拉松賽,每年會主動寄合格名單去波士頓. 04/27 00:44
marathons:參加紐約市馬拉松不限成績,但必須盡早報名以免額滿. 04/27 00:45
boasu:i see, 謝謝 04/29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