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實在是不喜歡穿棉質衣物跑步~ 所以問一下各位~ 是否可以穿自己的衣服跑步?! 當然我會別上號碼布~ 因為怕有違主辦單位規定~ 所以特別問一下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6.174.85
withoutshine:不打赤膊穿啥都沒差 05/02 16:04
criky:你是第一次參加嗎 @@" 我每次去路跑~各社團幾乎都穿隊衣~ 05/02 16:28
bamboo751126:OK的! 05/02 16:41
weiyea:號碼布記得別上去倒是真的... 05/02 17:53
loveloser:打赤膊也可以阿 號碼布綁在腰上阿 05/02 20:38
loveloser:前面那一小張名次卡記得不要拔喔 05/02 20:51
Pacta:今天去領衣服時 現場也是有人問一樣的問題@_@ 05/02 22:16
simple123:是想說怕他有特別規定~~避免觸犯規定~~ ^^ 05/02 22:37
loveloser:沒有比賽這麼誇張的啦 號碼布而已啦 05/02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