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ithoutshine:不打赤膊穿啥都沒差 05/02 16:04
推 criky:你是第一次參加嗎 @@" 我每次去路跑~各社團幾乎都穿隊衣~ 05/02 16:28
推 bamboo751126:OK的! 05/02 16:41
推 weiyea:號碼布記得別上去倒是真的... 05/02 17:53
推 loveloser:打赤膊也可以阿 號碼布綁在腰上阿 05/02 20:38
推 loveloser:前面那一小張名次卡記得不要拔喔 05/02 20:51
推 Pacta:今天去領衣服時 現場也是有人問一樣的問題@_@ 05/02 22:16
→ simple123:是想說怕他有特別規定~~避免觸犯規定~~ ^^ 05/02 22:37
推 loveloser:沒有比賽這麼誇張的啦 號碼布而已啦 05/02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