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天要去跑舒跑杯 但是我要報名自由組 請問有規定報名到幾點就不能報名嗎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04.135.228
running711:沒有吧 跟著跑就是了 05/02 22:44
cyt1600:自由組+1 號碼布是取完為止嗎?? 6點半到不知道會不會太晚. 05/02 2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