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大家 明天舒跑盃競賽組.... 報到時間是幾點啊?? 是6點就開始比賽嗎.... 因為第一次參加.... 而宿舍6點才開門放人出來>"< 謝謝大家!! -- 從現在開始 你只許疼我一個人 要寵我 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真心 不許欺負我罵我 要相信我 別人欺負我時 你要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呢 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覺得我最漂亮 夢裡面也要見到我 在你心裡面只有我 是鄉民就放一下相簿好了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loveminca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175.47
running711:是六點開跑阿 05/02 23:53
loveminca:那請問遲到...還可以跑嗎>"< 05/02 23:54
loveminca:在請問有需要事前檢錄報到嗎??這樣不知道該幾點到... 05/02 23:56
running711:這個有交管時間 限時一個半小時 05/02 23:57
sohate5566:你應該前一天晚上就要到現場過夜了 科科 05/03 04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