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之前有聽說 中原的溜冰社 (應該是直排輪 但是我在他們BBS只有看到溜冰社 而且我剛註冊帳號 無法PO文) 都會在元旦 一起溜冰到總統府升旗 最近 我一直想規劃一個可以安全 不會被車子撞的 路線 想從台大 跑回中壢 不知道是否有中原的同學 可以提供的建議路線 或是 有其他人有規劃過類似路線? 感謝 這是關於一場嘴砲的烏龍諾言 我必須實現 不然會被某人恥笑一輩子 -- 珍惜生活中的細節 幸福 自然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46.230 ※ 編輯: wandog 來自: 140.112.46.230 (05/03 12:18) ※ 編輯: wandog 來自: 140.112.46.230 (05/03 12:25)
loveloser:用GOOGLE查步行距離39K多 差不多一個全馬 OK啦 05/03 12:32
catyun:台北縣段跑河濱自行車道..到城林橋過橋接114直通中壢 05/03 14:33
aprendes:要不要考慮換成參加一場全馬代替... 05/03 15:53
wandog:我實力太差 要我跑全馬 我時限內跑不完..... 05/03 18:33
criky:我也覺得跑全馬比你跑這個路線好,時限內跑不完,至少安全~ 05/03 19:19
wandog:感謝樓上 我會認真思考...感覺真的很危險 05/03 2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