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遇到一個小困擾,不知大家有沒遇過 就是鞋帶要綁多緊 綁太緊跑步時,腳的上面會感覺有點痛,綁太鬆又覺得鬆鬆的 我是買mizuno wave Rider 12,感覺挺輕挺敏感 還有鞋帶穿孔好像也是個重點 比如如果穿孔穿得很緊很扎實,那穿起來又會更緊了 我目前是慢慢找一個適應的點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51.239.97
loveloser:不會滑動就好了 05/10 10:36
wer0312:我也有這個困擾 而且是兩隻腳不一樣 右腳容易痛 05/10 11:22
wer0312:後來的做法是 穿孔的地方拉鬆一些 結打得緊一點^^ 05/10 11:22
convenient24:我跟樓上是一樣的做法 如果太緊 腳趾頭會痛 05/10 11:25
convenient24:而且鞋子好像也要買稍微大半號的 05/10 11:26
convenient24:(一個每次比賽完都痛腳趾頭的人經驗分享) 05/10 11:27
dreamforce:稍微綁的鬆一點,等熱身完因為末梢血管擴張會稍微變緊一 05/10 11:58
dreamforce:點 05/10 11:58
pabeni:綁太緊 腳背會痛喔~ 據說會影響到脛骨痛 05/12 11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