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450460 ( ☆ 幸 福 ☆ 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Re: [問題]請教大家慢跑腳會痛的問題!
時間Sun May 10 17:54:40 2009
想借同一個標題問問我的情形
我是跑完後腳後跟和腳踝後方那裡會痛
這是表示我運動錯誤導致的嗎
因為走路或是剛下床那一刻
我提到的那個部位都會很明顯的痛
※ 引述《rcrab (暫時脫離軌道)》之銘言:
: 各位大家好,我開始慢跑瘦身已經兩個多月了,
: 成果也還不錯,我自己還算滿意,回到重點,就是
: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在腳的大拇指外側下面一點點
: 突出的骨頭部分,最近跑步完都很痛,不知道大家
: 了不了解我講的是那個部位,每次跑完步都要一
: 直按摩才會稍微舒緩,但這樣使得我不能盡情跑
: 步,身體還不累就被迫要停下來休息,有前輩知道
: 這是哪裡出問題嗎?因為我不會選慢跑鞋,我在
: 想說會不會是我選錯慢跑鞋了,果然不是貴就是好!
: 還是要買適合自己的腳型才行,還是我的跑步姿勢
: 的問題呢?
: 但這樣的跑步姿勢已經二十幾年了我想應該不太
: 會是這個問題才對,如果有人有這個經驗或是可以
: 推薦好的慢跑鞋請幫個忙囉!請鞋店的店員推薦
: 可靠嗎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1.76.59.220
推 criky:先猜腳型與鞋型不合,再來是姿勢和強度問題~ 05/10 18:01
推 lowkeyer:剛下床會很痛...很明顯的足底筋膜炎..看醫生或者少運動 05/11 10:15
推 lkkpal:你痛的地方跟我痛的地方很像 可搜尋一下足底筋膜炎 05/11 11:06
→ w450460:謝謝大家:) 05/11 20:05
推 larboard:有可能是滑膜炎,但如果是筋膜炎就非常嚴重,幾乎是無法 05/11 22:22
→ larboard:走路.. 05/11 22:22
→ lkkpal:有時候會覺得可以辦個痛痛人版聚 噗 05/12 11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