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anktassone: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05/13 20:59
推 b1uecat:很有趣的方法 05/13 20:59
→ criky:推記憶術 05/13 21:05
推 ruthenium:我偶爾會帶著gps去跑,拿在手裡雖然有點麻煩,但不用去 05/13 21:13
→ ruthenium:記圈數^^ 05/13 21:13
推 jamm5210:原本用手指記,後來覺得怎麼這麼麻煩,另外再找地方 05/13 21:55
推 Pacta:之前網友分享 就ㄧ圈換一個跑道 我絕得這也很方便計算 05/13 22:32
推 LTY:推換跑道~不然跑速固定的話其實看時間也知道跑幾圈了 05/13 23:15
推 polite0420:帶橡皮筋 跑一圈就拿一個換手 05/14 00:01
推 supercho:我也是用換跑到的方式...很好用喔 05/14 00:20
推 goldenlen:第一殿...秦廣王....第十殿...轉輪王 怎麼越跑越冷... 05/14 01:13
推 reizarc:樓上 ... XD 05/14 01:23
→ butterflys:推上上樓的方法,很有趣! 05/14 08:22
推 kiyoharo5:我是都算幾個五圈 幾個十圈ˊ6個十圈就12k 也暈了 05/14 11:56
→ kiyoharo5:跑到最後 一起跑的人都不知換過幾批了 05/14 11:57
推 flamedevil:我也是會跑到忘記圈數的人..不知道為什麼 .. 05/14 17:01
推 energy7382:我都用位置記錄 就像四個轉角的起點 這樣跑一回再加上 05/14 20:41
→ energy7382:中間每隔100m 這樣跑一回最少有2km 再逆向跑一回 剛好 05/14 20:42
推 urbi:我爹是戴橡皮筋 左手戴十個 每跑完一圈就把一條橡皮筋換到 05/15 11:39
→ urbi:右手 不過橡皮筋可以買大一點好一點的 以免血液循環不良 05/15 11:40
推 alair99:忘了就從嚴計算 XD 05/15 12:25
推 walkingvirus:推樓上,我也是用這種計數器。 05/15 13:55
推 lonelyheaven:計數器…這東西我會忍不住多按幾下…XD 05/15 19:46
推 vallenwood:我也是一圈一跑道 05/15 23:50
推 hitsukix:我是兩圈一跑道 不用特別去計 05/16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