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跑山路為主偶爾會跑操場, 之前跑步是數字記圈數老是數到忘記, 今天跑步用不同方法記效果還不錯, 我的圈數記法是記佛號, 因為我家附近的操場是二百公尺, 我是記1.釋迦牟尼佛,2.阿彌陀佛.......10.地藏王菩薩, 一次十個決定自己喜歡的順序(我是依地位從佛到菩薩), 十個數完代表我跑了十圈, 各位大大也可以依自己交過的女友或喜歡的對像等來排, 如果今天要跑12K,跑完6K就往回頭跑反方向, 因為我覺得順及逆圈跑左右兩腳施力點略有不同. 像我跑步時習慣一直默念佛號, 即不無聊也不會雜念太多, 給大家參考希望各位大大也能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49.234
franktassone: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05/13 20:59
b1uecat:很有趣的方法 05/13 20:59
criky:推記憶術 05/13 21:05
ruthenium:我偶爾會帶著gps去跑,拿在手裡雖然有點麻煩,但不用去 05/13 21:13
ruthenium:記圈數^^ 05/13 21:13
jamm5210:原本用手指記,後來覺得怎麼這麼麻煩,另外再找地方 05/13 21:55
Pacta:之前網友分享 就ㄧ圈換一個跑道 我絕得這也很方便計算 05/13 22:32
LTY:推換跑道~不然跑速固定的話其實看時間也知道跑幾圈了 05/13 23:15
polite0420:帶橡皮筋 跑一圈就拿一個換手 05/14 00:01
supercho:我也是用換跑到的方式...很好用喔 05/14 00:20
goldenlen:第一殿...秦廣王....第十殿...轉輪王 怎麼越跑越冷... 05/14 01:13
reizarc:樓上 ... XD 05/14 01:23
butterflys:推上上樓的方法,很有趣! 05/14 08:22
kiyoharo5:我是都算幾個五圈 幾個十圈ˊ6個十圈就12k 也暈了 05/14 11:56
kiyoharo5:跑到最後 一起跑的人都不知換過幾批了 05/14 11:57
flamedevil:我也是會跑到忘記圈數的人..不知道為什麼 .. 05/14 17:01
energy7382:我都用位置記錄 就像四個轉角的起點 這樣跑一回再加上 05/14 20:41
energy7382:中間每隔100m 這樣跑一回最少有2km 再逆向跑一回 剛好 05/14 20:42
urbi:我爹是戴橡皮筋 左手戴十個 每跑完一圈就把一條橡皮筋換到 05/15 11:39
urbi:右手 不過橡皮筋可以買大一點好一點的 以免血液循環不良 05/15 11:40
alair99:忘了就從嚴計算 XD 05/15 12:25
so0125:買個計數器卡方便啦之前買的49元http://tinyurl.com/o8opo7 05/15 13:09
walkingvirus:推樓上,我也是用這種計數器。 05/15 13:55
lonelyheaven:計數器…這東西我會忍不住多按幾下…XD 05/15 19:46
vallenwood:我也是一圈一跑道 05/15 23:50
hitsukix:我是兩圈一跑道 不用特別去計 05/16 09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