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也來分享一下我算圈數的方法 (準備好了嗎?孩子們!) 第一圈 大拇指放在食指上面呈握拳狀 第二圈 大拇指插入食指跟中指之間,食指輕扣住大拇指 第三圈 大拇指插入中指跟無名指之間呈握拳狀 第四圈 大拇指插入無名指跟小指之間呈握拳狀 第五圈 其餘四指包住大拇指呈握拳狀 (對不起 請原諒我用插入跟包住這兩個動詞來表達 我知道我很糟糕) 以五圈為一個循環 目前是跑四百公尺的操場 頂多跑三十圈 所以循環個六次就沒了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時候會跑到忘我的境界 忘了換 這時候就只能依跑了多久來推算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7.17.216
fortranvetin:推最好只能依跑了多久推算圈數 05/14 00:13
freak9:是誰住在深海的大波蘿裡? 05/14 00:14
Vaxien:MON櫻井莉亞 TUE星川美里 WED早乙女ルイ THU藤川優里 05/14 00:17
Vaxien:FRI櫻木凜 SATさくら結衣 SUN菅野亞里沙 (repeat...= =) 05/14 00:17
tcwin:我也是這樣算耶 有時會換跑道 有時會換方向...... 05/14 01:10
onlinegm2003:我忽然不懂三樓的邏輯了耶...XD 05/14 05:25
butterflys:三樓這樣記會不會越跑越興奮啊! 05/14 08:25
Kinght:跟原po方法差不多 不過我用兩隻手輪流XD 05/14 08:41
bbsbug:我只能默默的同意三樓了 05/14 08:58
iagolee:三樓這樣不行啊, 血液會跑錯地方........ 05/14 12:29
walkingvirus:我照三樓的名單咕狗圖片...XD 05/14 14:18
bagamanslim:之前我用過這方法 但有時真的會忘記是否換了... 05/15 1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