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hility7893:企業班....是說在上班的嗎?學生就不能了... 05/18 18:25
推 www1979:爆離信義區有點遠.... 05/18 18:41
※ 編輯: fuc5566k 來自: 118.168.44.134 (05/18 18:53)
→ fuc5566k:團體滿10人就能報名喔 不限企業 05/18 18:57
推 addaddress:在店門口上課嗎? 05/18 19:07
推 www1979:該不會穿非勾勾牌不能上課吧 XD 05/18 20:02
推 joel913:不限品牌,只要穿著運動服裝及跑鞋即可,週二也歡迎大家參與 05/19 02:07
推 GerritCole:請問是要在哪裡慢跑啊?繞著NEO 19跑? 05/19 22:44
推 winbutt:他們有網站喔, www.runningclub.com.tw 05/20 01:00
推 nihility7893:有人有興趣嗎?? 呵呵 05/20 18:13
推 audoss:有興趣ㄟ,可是寫信過去沒人理...>< 05/20 21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