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iky:先換雙鞋吧,你穿的是馬拉松訓練鞋,不適合你慢跑用 06/04 08:34
推 loveloser:KN是慢跑系列吧 KR才是馬拉松系列 06/04 13:08
推 aircarterfan:KN不是馬拉松鞋吧... 06/04 16:47
推 criky:我是google 8KN-63454 我知道8kn是慢跑系列,不過這雙很輕 06/04 18:51
→ criky:慢跑鞋應該不會這麼輕,而且網拍介紹大多是寫馬拉松訓練鞋~ 06/04 18:52
推 criky:以你的需求,應該是注重鞋子保護性(較重)而非跑步效率(較輕) 06/04 18:57
推 sylfrid:肌腱發炎不要勉強,讓它休息吧,不然很難好..個人經驗 06/05 00:04
推 aircarterfan:想太多了!PRECISION不會是定位是馬拉松訓練鞋.... 06/05 00:07
→ aircarterfan:而且原PO的毛病不一定是鞋子的問題..姿勢也是問題 06/05 00:08
→ aircarterfan:PRECISION..80kg綽綽有餘..我從80kg穿到75kg都是穿 06/05 00:09
→ aircarterfan:PRECISION...從7穿到9...高足弓避震效果夠了 06/05 00:11
→ aircarterfan:網頁上定位為"馬拉松訓練鞋"是指什麼訓練??? 06/05 00:12
→ aircarterfan:LSD,LT,VO2max..等!這都是所謂"馬拉松訓練" 06/05 00:14
推 aircarterfan:與其叫他做馬拉松訓練鞋倒不如叫他做Performance 06/05 00:47
→ aircarterfan:running shoes 06/05 00:48
→ redwing0930:這雙鞋上網查.如Criky說的一樣 06/05 10:45
推 aircarterfan:你那雙鞋就是PRECISION 6..看看國外網站給他的定位吧 06/05 12:13
→ aircarterfan:網拍上面描述都是照抄的..你可以問他"馬拉松訓練鞋" 06/05 12:21
→ aircarterfan:是要跑什麼訓練?? 06/05 12:21
推 aircarterfan:而且這雙也不算輕..10 oz.也算還好..我是覺得原po先 06/05 12:27
→ aircarterfan:研究你的姿勢比較重要..鞋當然也重要!但姿勢的問題或 06/05 12:28
→ aircarterfan:許是你所忽略... 06/05 12:28
推 criky:原po腳傷先休息一陣子,可以看看精華區的新手知識吧~~ 06/05 13:17
→ redwing0930:感謝CRI 及 AIR 的回答 06/05 14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