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uthbert (長空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有人有膕肌痛的經驗嗎?
時間Thu Jun 18 13:44:13 2009
各位大大,小弟最近才開始跑步,但跑了2k,膝蓋後外側的膕肌(查半天才知道它叫啥)就痛起來。雖然休息了一天就好了,但兩天後再跑,還是2k就痛。
不知大大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?怎麼消除膕肌疼痛的問題(姿勢?)?
先謝謝各位大大了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雖然痛,但還是想跑..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96.144.118
推 denx:多休息幾天吧 久沒跑的話 很多地方都會痛 一次強度不要增加 06/18 15:39
→ denx:太高 自身經驗 06/18 15:41
推 sylfrid:握手,我也是痛那邊。對策是跑完冰敷,會好很多喔 06/18 22:17
→ cuthbert:再改變了跑姿及加快步頻後,疼痛明顯改善,但也只可跑4k 06/21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