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,小弟最近才開始跑步,但跑了2k,膝蓋後外側的膕肌(查半天才知道它叫啥)就痛起來。雖然休息了一天就好了,但兩天後再跑,還是2k就痛。 不知大大們有沒有類似的經驗?怎麼消除膕肌疼痛的問題(姿勢?)? 先謝謝各位大大了!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雖然痛,但還是想跑...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96.144.118
denx:多休息幾天吧 久沒跑的話 很多地方都會痛 一次強度不要增加 06/18 15:39
denx:太高 自身經驗 06/18 15:41
sylfrid:握手,我也是痛那邊。對策是跑完冰敷,會好很多喔 06/18 22:17
cuthbert:再改變了跑姿及加快步頻後,疼痛明顯改善,但也只可跑4k 06/21 1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