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uc5566k (香港3345678)
看板Road_Running
標題[團練] NIKE慢跑訓練營(每週四)
時間Wed Jun 24 13:49:33 2009
一 集合時間:
每週4晚間7:30-8:00 8點準時開始
二 預計結束時間:
9:30
三 地點:(如練路跑請說明路線)
信義區NEO19 NIKE旗艦店門口
四 場地種類:(操場 山路 河濱 路跑 offroad..等)
路線 NEO19-國父紀念館
五 內容:(LSD 間歇 慢跑 ....等)(強度 里程請說明)
初學者:NIKE專業體適能教練教導跑步方式與專業技巧
進階者:在熱身後直接參與7KM跑步
六 其他:(如 補給 交通方式等)
不需費用 現場報名即可
提供寄物服務 與食物飲水 採積點制度
參加8次送T-SHIRT 16次送福袋
RC專屬網站
http://runningclub.com.tw/
--
Google ㄍㄢ5566ˋ|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▕
搜尋▏
進階搜尋 | 使用偏好
▇▇  ̄ ̄ ̄ ̄  ̄ ̄ ̄ ̄
搜尋: ⊙所有網頁 ○中文網頁○繁體中文網頁 ○台灣的網頁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36.17
推 starair:COOL...我要來去參加 06/24 16:28
推 joel913:歡迎參加,不只週四,也歡迎參加週二場.(要去那可以找我^.^) 06/25 01:05
推 www1979:穿非勾勾牌的可以參加嗎 = =? 06/25 02:27
推 loveloser:我之前去高雄場 全身上下美津濃= = 06/25 10:03
推 joel913:我現在大部分穿的,只有襪子固定是NIKE的...(逃) 06/26 00:52
推 civilian5566:我看網站還蠻羨慕的, 雖然只有6K和7K, 可惜爆地點... 06/27 0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