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itsukix:我都是戴耳道式的..輕又清楚 06/25 18:08
推 evilpoet:我用的是 DENON C452 方便又輕~ 不過耳道我都調很小聲聽 06/25 19:38
推 WMX:跑步就不太計較音質啦~我平常用DT-990,跑步用500元耳機XD 06/25 21:07
→ WMX:最近覺得危險,改用可擴音的便宜MP3~還可以提醒別人... 06/25 21:09
→ csfp:有耳機板說 不過那邊都不太推運動時用耳機 XD 06/25 23:40
推 HLING:慢跑時全身是汗 帶耳機不會黏黏的不舒服嘛? 06/26 00:41
→ laizin:所以要越小越好囉 06/26 01:40
推 mammer:我用um1,要把耳塞換成矽膠,不然海棉耳塞會很溼 06/26 17:51
推 hitsukix:樓上 勸你不要 我的UM1就是被我跑壞的 溼氣跑進去= = 06/26 20:59
→ hitsukix:害我敗了隻UM2 跑步改用千元以下耳道... 06/26 21:00
推 yattin:不會啊 耳機版對運動戴耳機這件事不會反對 06/26 22:45
→ yattin:只是說耳道有麥克風效應就是 06/26 22:45
推 hgc66792:我都跑操場,藍芽耳機+手機... 06/27 18:58
推 chingchao:運動系列的耳機會刻意設計防水 08/23 18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