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kevenytu:600cc礦泉水 用手拿 雙手萬能 06/29 10:31
推 convenient24:跑完再喝,不然帶10元經過便利超商跑進去買 06/29 12:25
推 loveloser:找可以繞圈的 放在定點 不過可能會被丟掉 科科 06/29 13:07
推 khjou:看過一種產品是水壺腰帶 Fuel Belt,不知道有沒有人用過 06/29 17:14
推 GKLee:有,2009年東京馬拉松限定...好用,但是跑完42有磨到背.. 06/29 17:21
推 WMX:我自己是帶幾枚十元零錢XD 06/29 20:57
→ Silywuns:S腰帶加掛水壺? 06/29 21:19
→ deja:直接插在機車前置物箱 然後把車停在你繞圈的地方 06/29 22:23
推 sianous:我都用水壺腰帶,好用,但稱補給仍不夠 06/29 23:45
推 momber:同一樓,還可以順便練握力 當啞鈴 07/06 2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