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又來發文了... 小弟剛剛去了醫院給主治醫生看鼻子 才知道一天要洗兩次 早晚都要洗 後來被說都沒有聽清楚... 然後我真的很想快點去跑步... 問說快好了嗎... 他又說不是跟你說要三個月嗎... 他都不笑感覺很像在罵人 是不是太專業了 推薦一下他 因為我覺得他技術好 不過就都不會笑... http://0rz.tw/pmiTM 裡面是他的介紹 然後我最想問的是... 有開過刀的板友們 """"""""""""""""""你們都開刀後多久就開始跑步了""""""""""""""""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134.122
WMX:我是開下鼻甲燒灼! 一個禮拜開始跑,兩個禮拜開始游... 07/02 21:02
cooltyus:樓上真的很猛.. 07/03 09:33
aaa872:還有人分享嗎 需要很多分析一下 07/03 13:12
prudencemf:其實每個人狀況都不大一樣,聽醫師之外的建議要謹慎考 07/03 18:32
prudencemf:慮。 07/03 18:32
superfourjc:其實這沒啥好分析的拉^^"..照自己身體狀況去適應即可. 07/03 21:18
WMX:假如跑一跑開始流鼻血知道怎麼處理就好啦! 07/03 22:58
aaa872:因為我怕會出問題 而且這幾天發現鼻子裡面臭臭的 07/04 08:47
aaa872:有人開完刀會這樣嗎 好困擾噢 好像都自己聞的到 07/04 08:48
aaa872:如果別人文的到那我就更困擾了... 07/04 08:48
aaa872:有人有這樣過嗎 07/04 08:48
WMX:是血腥味還是膿臭味? 07/04 12:29
aaa872:不是血 好像是膿 醫生是說分泌物 所以有點擔心呀.. 07/04 14:49
aaa872:WMX大可以跟我說一下麻 因為聽你好像在實習 說不定會有了 07/04 15:13
aaa872:解到 07/04 15:13
WMX:你會不會覺得裡面有類似結痂或是很大塊鼻屎的東西? 07/04 15:57
WMX:一般手術完都會覺得鼻涕變很濃稠,這時主要是因為黏膜受損, 07/04 16:00
WMX:分泌的是組織液,就是向一般傷口結痂的東西! 07/04 16:01
WMX:鼻腔結構比較複雜,他會乾在裡面,會有點卡住!有種怪味 07/04 16:02
WMX:過一陣子黏膜恢復後,比較濕潤後,鼻腔自己會試著把他排出 07/04 16:02
WMX:之後偶爾打噴嚏或擤鼻涕時,會有很大塊類似鼻屎的東西... 07/04 16:03
WMX:大概會有一個月左右,之後全長好就不會有了! 07/04 16:04
flamedevil:打噴嚏很爽喔.XD...噴出超大塊..XDD 07/04 18:18
aaa872:鼻屎好像不是 一陀鼻涕倒好像是 還好別人聞不到 07/04 18:25
aaa872:謝謝你讓我了解那麼多 而且真的好多人開過刀唷 ~~ 07/04 18:27
grob:大推專業的WMX大 07/04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