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asma:就跟人一樣,先爬再走,最後才會跑一樣,人的體能亦同 07/04 16:05
→ lasma:由慢跑慢慢的練體能,等到肌力耐力起來後,再求快 07/04 16:07
→ lasma:不然跑起來不僅無趣,也容易傷了自己 07/04 16:07
→ lasma:堅持自己的步伐,那些老伯伯們已經跑了幾十年了啊 07/04 16:08
→ luckegghead:那請問我目摽是10000公尺1小時內 07/04 16:12
→ luckegghead:是要先想辦法跑完.還事先把3000跑快一點再慢慢加 07/04 16:13
→ luckegghead:哪一種方式比較好? 07/04 16:14
推 WMX:我一開始也是只能跑個一兩公里就不行了! 07/04 16:14
→ WMX:會胸悶表示對你而言強度太高了,可以同時量一下心跳看看幾下! 07/04 16:16
推 criky:新手就慢慢跑,持續跑,記得先買雙合腳型的慢跑鞋 ^^ 07/04 16:16
→ WMX:我個人經驗事先把速度放慢,前一公里不要太快先用來暖身! 07/04 16:17
→ WMX:把速度放慢,試著把距離加長!心肺和肌肉都比較能負擔! 07/04 16:17
→ WMX:每個人肌肉強度、足型以及體型不同,超過的話體力會下降很快~ 07/04 16:20
→ WMX:就像比賽時跟著大腳丫的阿伯,那場就會很快爆掉...XD 07/04 16:22
→ luckegghead:所以現再能夠跑3000.繼續在加距離?速度更慢會有效果嗎 07/04 16:23
→ luckegghead:大腳ㄚ的阿伯是誰? 07/04 16:24
推 kazusn:你看到的是怪物 特例 大腳ㄚ阿伯本來就超強的 尤其是興大的 07/04 16:50
推 loveloser:大腳ㄚ 台中的路跑團體 特徵就是強到爆 談笑中碾過你 07/04 19:00
→ deja:也許那群老人不知已經跑幾年了 你也跑個幾年也可以 07/04 19:23
推 civilian5566:賣鬧啊, 初心者不要老想著跟強者阿伯比, 人家練很久 07/04 20:08
推 oldfool:原PO是不是原本沒運動習慣? 其實這樣跑很慢了… 07/04 20:44
→ oldfool:跑3000千就沒餘力不要強加… 07/04 20:46
推 loveloser:大腳ㄚ阿伯:年輕人~我跑過的路比你走過的長勒~~~~ 07/04 20:48
→ coolwoods:我是覺得~不管速度多慢~剛開始目標訂在能跑完~ 07/04 22:16
→ coolwoods:之後可以試著把速度加快~~一下加太快不好~ 07/04 22:17
→ coolwoods:跑步本來就是慢慢累積的~不是說快就快~(強者除外XD) 07/04 22:17
→ coolwoods:阿伯也都是練很久才變成你所謂的現在狀態~加油喔~ 07/04 22:18
推 grob:慢慢練 等你變成阿伯也會這麼強 07/04 22:45
推 WMX:上次有看到他們在大雪山林道團練42KM,全程上坡... 07/04 23:39
推 chinko:大腳丫的阿伯真的很強喔~不過有什麼問題也都可以請教他們~ 07/04 23:52
→ chinko:我之前也是晨跑有認識幾個~他們都是好人啦:) 07/04 23:53
推 lanblona:大腳丫的阿伯從來不坐交通工具的 07/07 13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