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iyeon:當然可以帶啊 ^^ 07/07 09:41
推 criky:都帶,安心就好 07/07 10:00
推 team925:跑步很難不戴錶的,不然很難配速. 07/07 10:20
→ alen12098:感謝樓上各位 07/07 10:31
推 marathons:只有世界級馬拉松好手不必帶手錶,看前導車顯示時間即可. 07/07 11:27
→ bagamanslim:有看過撐傘跑的 今年八卦山馬 那天雨還不小 XD 07/07 12:10
推 loveloser:你喜歡的話 可以裝成忍者 惡魔 COSPLAY...隨便你裝 07/07 14:16
→ loveloser:只要不裸奔 你要帶什麼配件都可以 07/07 14:17
推 criky:說到COSPLAY,台南有看過一隻keroro真人版現身 07/07 14:18
→ hitsukix:單眼都有人帶著跑了XD 07/07 18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