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riky:3公里你就全力衝刺吧啊啊啊~ 07/07 15:30
推 SmileLee20:台北市各區辦的 除了士林送刀具 其他贈品好像都是香皂 07/07 15:34
→ SmileLee20:希望這次有特別一點的東西 07/07 15:34
→ miyeon:香皂...那我更跑不動了(攤) 07/07 15:52
→ zing150:感覺部份路段人行道有點窄...跑車道感覺也很危險..... 07/07 17:17
推 hwujialuen:準備報名順便吃豆花XD 07/07 18:09
推 catboo:我也好想去= = 07/07 20:39
推 iagolee:我在中山區拿的是環保購物袋 07/07 20:57
推 Pacta:第一場萬華區 有宋小毛巾+白人牙膏 07/07 22:22
→ MOMING:3K真的一下就跑完了5K還可以考慮 這裡有辦法交通管制嗎@@? 07/07 22:48
推 SmileLee20:對喔 中山區的環保袋 我也有拿到 差點忘了 呵 07/07 23:02
→ SmileLee20:不過環保袋太多也不知道有啥用 毛巾 牙膏似乎很實用說 07/07 23:03
→ SmileLee20:順道一提 嫌不夠長的可以跑個兩趟 有些強者就跑個兩輪 07/07 23:04
→ SmileLee20:跑完的時間 還比我快 真的很神 07/07 23:04
推 GG3:請問有人知道贈品是什麼東西嗎 謝謝 07/07 23:25
推 SmileLee20:問了區公所 贈品是"香皂紗袋SPA組" 07/14 16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