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loveloser:3000不用LSD 就多練間歇跑 400或800M 07/07 21:28
→ traineeer:之前當兵時早3000晚3000結果軍官基本體能測驗11'09" 07/07 22:06
→ traineeer:所以可以嘗試一下 07/07 22:06
推 on32:還漫辛苦的~~ 07/07 22:13
→ judgelaw:那請問400或800間歇跑快跑完一圈後是要 07/07 23:01
→ judgelaw:休息多久(快走or慢走多少公尺)在開始跑下一圈 07/07 23:02
→ judgelaw:比較有訓練效果? 07/07 23:02
推 loveloser:休1:1 跑90秒就休90秒 07/07 23:06
→ judgelaw:在請問一下400或800間歇跑一次(指快跑的圈數)要連續 07/07 23:19
→ judgelaw:跑幾圈才有訓練效果? 07/07 23:19
→ judgelaw:如果是要練三千公尺的話 07/07 23:20
→ CFPing:原po幾歲?二十幾歲的話,三千很簡單啊,就盡量衝就對了 07/08 08:05
推 CFPing:回頭看我以前的課表:400X12 400/70s 休息150s 07/08 08:11
→ CFPing:那時候3000的最佳成績是十一分多 07/08 08:12
→ judgelaw:是二十幾歲沒錯,不過以前我都只跑3000M,沒有加其他練習 07/08 10:14
→ judgelaw:結果到最後一兩圈想加速卻沒啥力氣了 07/08 10:15
→ judgelaw:所以才想換個方式練習! 07/08 10:16
→ judgelaw:上面那位大哥400/70s 休息150s,到底是要休1:1 or 1:2? 07/08 10:28
→ judgelaw:for 400間歇跑? 07/08 10:29
推 violakiller:每個人每個時期能承受的訓練量不同 07/08 15:31
→ violakiller:可以先休1:2 慢慢進到1:1 07/08 15:32
推 on32:補一個課表2000*3 配8分鐘 中間大約休息10-12分鐘 07/08 22:39
→ judgelaw:樓上大哥是說2000M 8mits每圈嗎? 07/09 02:43
→ judgelaw:還有增加耐力的LSD大家都跑多久? 07/09 02:44
→ judgelaw:一個小時就很夠了or大家都跑得更久? 07/09 02:44
推 loveloser:看體能阿 練全馬的話 會拉到2小時以上 07/09 12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