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性別:GIRL 身高:165 體重:52....變胖了= = 每週跑步天數:2~3 每次跑步距離or時間:1hr 仁愛公園操場 跑步地點/地面:PU跑道? 足弓、足內翻程度:這個是什麼..不太清楚(請參考#17HMLJZc#17JKrBhA或精華區先辨識一下足型) 其他特殊需求:舒適.好跑~ 預算:1000~2800 感謝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26.6
loveloser:個人覺得美津濃最好跑 07/07 21:27
arod9a9:我有一雙Nike DRI-FIT覺得跑步穿還不錯 透氣 07/07 21:44
bursty:asics新鞋剛出,趕快去搶吧 07/07 21:49
traineeer:asics讚!!推推推!! 可以考慮看看 07/07 22:03
convenient24:adidas遠勝nike吧...個人經驗談 07/07 22:45
p00027:推薦Mizuno或asics 07/07 22:47
GerritCole:ASICS+1 07/08 00:10
joel913:合腳最優先,再來選Mizuno/Adidas/Asics, Nike請善選(逃~) 07/08 00:58
winski:NIKE記得買zoom air的 請認明鞋墊有Bowerman頭像的才能買 07/08 01:04
winski:避震型PEGASUS VOMERO START 穩定型SPAN ELITE STRUCTURE等 07/08 01:08
WMX:我個人經驗:MIZUNO, ASICS, BROOKS, SAUCONY都各有特色 07/08 01:42
WMX:ADIDAS即使是寬楦版,足弓處中底往往比較窄,扁平足要先試試 07/08 01:43
WMX:NIKE個人是穿就覺得不合腳,連買都沒有想買... 07/08 01:43
WMX:我覺得MIZUNO還是最適合周圍朋友的腳型~大部分都沒有不適! 07/08 01:45
WMX:SAUCONY大部分的楦頭比較窄,要先試穿看看! 07/08 01:45
WMX:BROOKS最近才穿,目前覺得楦頭合和穩定性也不錯 07/08 01:46
WMX:ASICS的心得是...很耐用XD 穩定和避震性很好~ 07/08 01:47
WMX:真的這兩家比的話~我比較推薦ADIDAS! 07/08 01:48
CFPing:推MIZUNO~當兵跑步就是用這家,超耐跑 07/08 08:03
bursty:MIZUNO最大的優點是輕且透氣 有出寬楦 但底較硬 包覆性較差 07/08 09:13
TNTKK:當兵都是穿國軍白布鞋~ 07/08 11:07
rickmain:那是菜兵吧 我記得當時的班長和士官長都穿自己的跑鞋 07/08 13:36
civilian5566:如果是nike和adidas的話, adidas我有穿過response 07/08 13:44
civilian5566:cushion, nike我有穿過air pegasus, 兩者比較的話, 07/08 13:45
civilian5566:我個人比較偏好response cushion的感覺 07/08 13:46
civilian5566:不過其實我有問過一些人, 不少人偏好nike air的感覺, 07/08 13:48
civilian5566:所以....多穿幾雙你就知道自己喜歡哪種了.... 07/08 13:49
rickmain:其實以3000元以下的價位來說asics和mizuno是最好的了 07/08 15:11
rickmain:,你如果有參加路跑賽可以看看前幾名穿的鞋款,幾乎看不到 07/08 15:11
rickmain:ADIDAS和NIKE牌,幾乎都是M和A牌的天下.. 07/08 15:12
weniger:推M牌,不止跑步,連走路都很舒服。缺點就是外形不好看。 07/08 16:05
civilian5566:Haile Gebrselassie就是穿adidas的鞋, 參考參考 07/08 16:11
rickmain:我是說以國內的比賽而言啦 以國外的選手等級的來說,有的 07/08 16:41
rickmain:是有贊助商,他們根本不需要掏錢買鞋,而adidas和nike有些 07/08 16:42
rickmain:較好的跑鞋國內可能也沒進口,就算進了售價也偏高,單純以 07/08 16:42
rickmain:CP值來說... 07/08 16:43
civilian5566:嗯, 其實adidas的adistar, supernova, response, 07/08 17:01
civilian5566:adizero, climacool,台灣都買得到, 我都去outlet尋寶 07/08 17:02
civilian5566:買新鞋折扣又硬的話是有點貴, outlet尋到寶就賺到了 07/08 17:04
bursty:在美國Supernove跟Rider及Cumulus定價相當 在台灣卻差一截 07/08 19:44
bursty:Adidas的Outlet這雙才打七折 但另兩牌新款都有65折可買 07/08 19:45
bursty:會算的人就知道要買哪個牌子了(但我還是買了一雙Glide@@) 07/08 19:46
shanelin:推Vody大推的adidas Supernova 07/08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