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小弟去年有在打羽球 後因研究所實在太忙 大概有一年沒運動= = 現在開始要運動了 打算先從跑步開始 關於鞋子這邊 想請問一下 穿羽球鞋跑有差嗎XDD 畢竟學生 動輒三四千元的慢跑鞋 有點難買下手.... 不知道 會不會差很多呢QQ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30.22.88
baolidab:為了保護腳還是買雙慢跑鞋吧 07/15 22:27
lihow:慢跑鞋買兩千多的就可以了吧 07/15 22:27
WMX:1.先挑適合自己腳型的鞋子 2.去Outlet找找過季款 07/15 22:48
WMX:像我有看到過季的MIZUNO, ASICS, SAUCONY, BROOKS只要1290 07/15 22:49
WMX:雖然耐穿度會稍差一點,但是功能性還是OK的~又便宜很多! 07/15 22:50
WMX:上面講的都是路跑界的專業廠牌啦~NB的過季款應該會更好找! 07/15 22:50
kirabear:差很多…底的硬度及功能性都不一樣~ 07/16 00:01
kirabear:別跟自己的雙腿開玩笑啦!!!買專用鞋吧~打折都很便宜的 07/16 00:02
Vaxien:折扣後落在1500~2000之間 就已經有不錯的選擇了 多找找吧 07/16 00:35
sparkleing:asics的過季是去哪裡找阿? 07/16 09:23
WMX:台中一中街的歐跑之前我看到蠻多M和A的過季鞋擺在外面 07/16 13:23
loveloser:找折扣7折左右 2000內就有美津濃了 不難找 爬文都有 07/16 18:30
konfyt:我剛剛從三重殺去中和買了第一雙"真正"的慢跑鞋 真開心!! 07/18 2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