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ok6080599 (猛人)
站內Road_Running
標題Re: [討論] 大家都在水泥地上跑嗎?
時間Mon Jul 20 21:09:29 2009
※ 引述《ok6080599 (猛人)》之銘言:
: 如標題 我腳有開刀 所以最近想要用慢跑附健 但是跑在操場還有水泥地上我腳痛痛的
: 所以我就在公園的草地上跑 這樣會有影響嗎?
我是右腳膝蓋開刀 作關節徑 有消掉一點軟骨的樣子
他們說我是檳股軟化 不過不是很確定= =
我看過50個醫生了 中西醫都有
大小咖都看過了= = 也常常看主任級的
南部的醫院看了很多間= =+
有興趣研究傷害的就跟我研究研究吧= =
可以加我及時通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114.101.237
→ sun0804:髕骨的問題只能靠加強股四頭肌來求取平衡(個人心得) 07/20 22:01
推 oldfool:我覺得… 會痛就不代表這個運動OK 慢跑對膝蓋 負擔較大 07/20 22:23
→ oldfool:我以前半月軟骨裂開半年都沒運動... 07/20 22:24
→ oldfool:應該找專業的人員而不要道聽途說 07/20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