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ok6080599 (猛人)》之銘言: : 如標題 我腳有開刀 所以最近想要用慢跑附健 但是跑在操場還有水泥地上我腳痛痛的 : 所以我就在公園的草地上跑 這樣會有影響嗎? 我是右腳膝蓋開刀 作關節徑 有消掉一點軟骨的樣子 他們說我是檳股軟化 不過不是很確定= = 我看過50個醫生了 中西醫都有 大小咖都看過了= = 也常常看主任級的 南部的醫院看了很多間= =+ 有興趣研究傷害的就跟我研究研究吧= = 可以加我及時通: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14.101.237
sun0804:髕骨的問題只能靠加強股四頭肌來求取平衡(個人心得) 07/20 22:01
oldfool:我覺得… 會痛就不代表這個運動OK 慢跑對膝蓋 負擔較大 07/20 22:23
oldfool:我以前半月軟骨裂開半年都沒運動... 07/20 22:24
oldfool:應該找專業的人員而不要道聽途說 07/20 22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