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Road_Runn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心肺功能不好...常常跑一跑就會覺得很喘好像胸腔要爆炸了 所以這陣子都是跑到開始喘到不行就停下來用走的 我所跑的那個城堡公園一圈差不多是2.2-2.5公里的距離 每次都覺得自己沒辦法不中斷的跑完一圈...中間都要停下來喘口氣走路一陣子 結果今天很多人在跑 我突然發現自己在跑的時候常常會不自覺的把速度越加越快... 到最後變成快速跑讓自己喘不過氣而使自己停下來 如果提醒自己好好配速不要跑太快 找到那個節奏之後...就不會因為喘不過氣而停下來 這樣就能一直跑下去直到大腿小腿癱軟 雖然是慢慢的跑...但是不會因為喘不過氣而使自己提早中斷下來 可以讓自己的腿肌筋疲力竭之後再來考慮要不要停下來走 所以今天在有配速的情況下 終於能順利跑完兩圈而不中斷下來 超級開心!!! 回到家那種筋疲力竭的感覺真的好爽...終於體會到各位前輩的那種舒爽感了 --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dearevan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89.7.216.218
ibiwwn:我也是愛上這種感覺,然後不知不覺就持續慢跑習慣四年多 XD 07/24 19:20
DINGAU:熊熊看成速配... 07/25 02:28
alvinyu:小弟跟樓上一樣>///< 07/25 04:06